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8月销量超5.8万辆 同比增长10%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5 15:5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一汽丰田威驰FS、新款卡罗拉、新款卡罗拉双擎等多款新车的先后投放,一汽丰田进入2017年后整体销量一直呈现出平稳的增长态势。继今年7月取得接近6万辆的销量成绩后,8月继续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企业今年8月销量超5.8万辆,同比增长10%。





一汽丰田2017年在销量上已经实现了连续8个月的正向增长,今年1-8月的累计销量已达46.4万辆。在具体产品表现上,紧凑型轿车卡罗拉家族8月单月销量达2.95万辆,小型车威驰家族的本月销量为1.05万辆,硬派SUV普拉多的8月单月销量也达到4,500辆。



截止今年8月,一汽丰田已经连续21个月超额完成销量目标。企业于今年定下67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并且将冲刺70万辆销售大关。截至8月底,一汽丰田已完成全年既定销量目标的70%。按照目前的表现来看,一汽丰田有望提前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并冲击70万辆销售大关。(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全部评论(1)


远方


11小时前


销量一直领先。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