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电动概念车专利图 配自动驾驶系统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3 15:4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汽车科技的不断进步,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加码自动驾驶领域,并且规划推出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车型。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自动驾驶概念车——i-TRIL的专利图,这款新车预示着丰田2030年的城市移动出行方式,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内部采用三座式布局,并且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丰田i-TRIL概念车由位于法国尼斯的丰田欧洲研发设计中心主导研发,长、宽、高分别为2830/1200/1460毫米,重量仅为600公斤。新车的外形十分科幻,采用犀利的X形前脸,并且配备有设计独特的“蝴蝶门”。同时,i-TRIL概念车还配备了造型独特的轮圈,前轮圈尺寸为19英寸,后轮圈尺寸为20英寸。



丰田i-TRIL概念车采用“1+2”式座椅布局,并且搭载最新研发的Active Lean(车身主动倾向)系统,可使新车在转弯时车身自动倾斜,从而减小离心力,并且减小车辆的转弯半径。在此系统的作用下,新车的转弯半径仅为4米。




动力方面,丰田i-TRIL概念车采用后轮驱动模式,搭载纯电动系统,在纯电动条件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97公里。同时,新车内部取消了制动踏板、换挡杆等设置,在非自动驾驶模式下主要采用平视显示屏和语音控制;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转弯时仪表板左右两侧会有灯亮起,提示驾驶者车身的倾斜方向。(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