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投资东南亚最大打车公司 加强共享汽车业务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9-1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彭博社8月30日消息,丰田将投资东南亚最大的打车服务公司Grab,并与该公司合作在东南亚地区提供汽车共享服务。而一年前丰田刚收购优步技术的部分股份,以探索新的盈利模式。这表明丰田将进一步进军共享汽车业务。



丰田高级董事总经理Shigeki Tomoyama在声明中表示,通过与Grab合作,丰田将探索新模式,为东南亚地区的顾客提供安全、方便而有效的汽车服务。


随着当前自动化、电动化和及时交通威胁着当前汽车业务及经营模式,汽车制造商正与技术公司合作及竞争,以寻求新的盈利方式。丰田的竞争者本田也已投资Grab。这是丰田首次投资汽车共享服务公司,旨在扩大其在东南亚地区的打车业务。


丰田对Grab的投资金将来自旗下的子公司通商4月份设立的下一代技术基金(Next Technology Fund)。该基金达到5500万美元(约人民币3.63亿元),旨在投资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


Grab计划从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25亿美元(约人民币164.97亿元)。日前Grab刚宣布从滴滴出行和软银的投资中筹集到20亿美元(约人民币131.96亿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