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投资日本AI初创企业900万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计划投资东京人工智能(AI)初创企业PKSHA Technology,以加大在自动驾驶和互联车辆领域的研发投资力度。



建立于2012年,PKSHA将于9月22日在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丰田汽车计划购买10亿日元(约合6046.7万元人民币)的新发行股票。若每股价格定在1690日元,那么,该制造商将占有超过4%的股份。


PKSHA的业务包括为图像识别和聊天机器人开发智能算法的许可。丰田汽车此前曾与该公司携手合作研发工作,并于今年春试图通过投资的形式来建立更为紧密的关系。


高级人工智能技术对于自动驾驶和互联车辆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术,上述车辆需要快速处理大量数据。该制造商于2016年在美国建立了丰田汽车研究院以应对人工智能的研发工作,并且正在与其他领域初创企业和公司逐渐加强合作。本月,丰田汽车宣布对位于东京的人工智能开发商Preferred Networks再投资大约100.5亿日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