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MINI纯电动9月12日发布 外观采用3D技术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0 17:3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在2008年,宝马集团提出将准备提供纯电动出行方案,首款MINI品牌概念车MINI E在当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后便销声匿迹。近日,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全新MINI 纯电动概念车(MINI Electric Concept)将在2017年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还应用3D打印技术。




在即将发布的MINI纯电动概念车上,最重要的一点是外观材质部分应用3D打印技术,其中包含深色19英寸轮辋采用不规则造型,运用玻璃纤维材质;重新定义的格栅和保险杠利用3D打印技术具有材质轻盈、打造成本降低等多个优点。




外观方面,全新MINI纯电动概念车延续MINI家族双色车身的设计;六边形散热格栅和圆形大口径头灯搭配,同时左侧配黄色充电标识,在远处一眼就会被识别出来。车身侧面还装有侧翼,周围配有玻璃纤维材质的黑色装饰物件;尾部大尺寸LED光源尾灯,夜间电量后的效果也十分醒目。



全新MINI纯电动量产车型未来将在牛津工厂完成总装,并在2019推出。其电池系统将在宝马位于德国的丁格芬工厂和兰茨胡特工厂生产。其中丁格芬工厂1973年就开始生产宝马品牌汽车,作为宝马集团全球最大同时也最具灵活性的生产基地之一,至今已有超过九百万辆汽车从这里下线。除了生产热销车型外,丁格芬工厂还负责生产i3的动力总成,并拥有高压蓄电池以及电力系统的生产线。


动力上,现款i3采用的是总容量为19千瓦时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可输出125千瓦功率和250牛米的扭矩,匹配在i3车型上其续航里程为245公里,未来全新MINI纯电动有望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



另外,宝马品牌还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新款i3以及全新8系轿车,敞篷8系则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想了解关于宝马新款i3请戳【这里


想了解关于宝马全新8系列请戳【这里


全部评论(5)





鸡蛋炒饭


1小时前


mini始终是小众车型


收起回复


0


小凡Alf


1小时前


这车还行


收起回复


0


Simple_moon


1小时前


整体造型都挺个性,轮毂很有创意


收起回复


0





未来想象


1小时前


什么时候有量产车呢


收起回复


0


罂蓝


1小时前


再漂亮然而也只是概念车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