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小鹏汽车首款SUV内饰曝光 配超大液晶屏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3 20:4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鹏汽车于去年公布了其首款车型——小鹏汽车Beta版,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并由海马汽车代工生产,其量产版车型有望年底上市。网通社获得一组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内饰谍照,中控台设计简洁,中央配备15.6英寸超大全触控液晶显示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0千瓦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达300公里。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设计简约时尚,空调出风口采用贯通式设计,并配有饰条点缀。中控最引人注目的是15.6英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集成车内大部分功能的控制,兼具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智能娱乐系统;还可安装小鹏官方安全验证的各种应用。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前方配以全液晶仪表,并支持用户自定显示内容。




外观方面,小鹏汽车首款车型线条简洁,造型圆润饱满。前脸两条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头灯组造型,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灯组下方凹陷造型设计,富有立体感。引擎盖上三条隆起的线条,极具力量感。新车尾部造型圆滑,尾灯组采用全新造型,下方配有红色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这款纯电动SUV将搭载来自精进电机厂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据小鹏汽车官方称,新车将提供两驱及四驱两种版本,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分别为7.9秒和5.8秒,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