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小型SUV众泰T300正式上市 售5.68万元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3 1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旗下SUV家族拥有T600、T700、SR9等产品,产品覆盖了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区间,众泰全新小型SUVT300将填补其在小型SUV市场的空白。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T300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9.1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很高的原创度。动力方面,众泰T300将匹配1.5升自然吸气和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众泰T300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升 MT 精英型 5.68
MT 豪华型 6.28
MT 尊享型 6.98
1.5T MT 豪华型 6.88
MT 尊享型 7.38
MT 尊贵型 7.98
CVT 豪华型 7.68
CVT 尊享型 8.18
CVT 尊贵型 8.68
CVT 旗舰型 9.1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并被中央镀铬饰条划分为上、下两个区域;中间部分采用“Zotye”全新英文车标,配合两侧不规则造型大灯组,整体感很强。同时,T300的A、B、C柱全部涂黑,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上方带有银色行李架,中间是一块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尾部方面,T300复杂线条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层次感,环形LED光源尾灯造型十分犀利;凹陷式雾灯的设计,搭配开放式四边形镀铬饰条,整体个性十足。尾箱盖中间位置带有“Zotye auto”英文车标字样标识。



新车内饰采用浅棕色皮质内饰,搭配黑色钢琴烤漆台面,整体具有层次感。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带有银色饰条,更显大气;中控台区域配备一块8寸液晶屏,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清晰。配置方面,众泰T300配有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定速巡航、感应雨刷、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功能。



动力方面,众泰T300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现场回顾:



众泰汽车副总裁沈义强上台致辞,介绍众泰T300车型两点。他说,首款原创小型SUV正式上市,对众泰品牌来说意义非凡。这款车年轻,拥有着全新的时尚外观设计、超越同级别的车身轴距,也拥有智能互联科技,可以带给年轻人非凡感受,希望这款车可以为众泰带来销售传奇。他强调,众泰威海还将推出T500和T700,争取在十三五旗舰销量突破100万辆。







(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