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7座车如何选 三款自主品牌中型SUV盘点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3 10: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本就如火如荼的SUV市场随着二孩政策的开放变得更加火热,7座SUV市场也逐渐成为不少中国车企关注的重点。早先比亚迪、众泰等品牌已经率先推出了多款对应该市场的产品,接着又有不少厂家跟进,在这几年发布了自己的7座SUV。此次为大家选择了三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分别是力帆X80、传祺GS8和比亚迪S7,它们不仅配备有7个座椅,内外部配置也很丰富,而且价格也普遍在25万元以下,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实用与实惠兼得的选择。


力帆X80


可选座位数:7座


售价区间:10.99万元-14.99万元











力帆X80整体造型硬朗阳刚,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格栅,并且将六边形元素融入了大灯内部。力帆X80拥有中型车的大尺寸车身,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4/176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







力帆X80的内饰风格相当讨喜,对称的设计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标准。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提供了三种主题模式,科技感强的同时还更人性化。另外在配置上力帆X80也是相当丰富,这是它最大的优势。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力帆X80的表现都让人满意,中型SUV也能营造大7座的感觉,这一点仰仗了它2790毫米的轴距和出色的内部设计。




力帆X80全系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28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数据表现让人满意。


力帆X80小结:作为7座中型SUV中较为实惠的车型,顶配车型价格不到15万的力帆X80对于不少预算较为紧张的消费者来说那是相当有吸引力。目前的五款车型中编辑觉得顶配的自动豪华型就挺不错。除了7座、自动挡等“硬指标”外,数量更多的安全气囊、前排电动调节座椅、感应雨刷等配置都让这款车有不错的便利性,对于务实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