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20款车型挑花了眼 解析欧尚A800怎么选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4 10: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MPV已经不再是简单承载家人日常出行,或者拉货载物的单一车型,而更是拼配置、讲颜值,以及打价格战新的大环境。其中长安欧尚凭借大气的外观、沉稳的内饰,扎实的做工以及静谧的车身,让它在MPV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经过2年多的市场考验至今,长安汽车终于推出了全新MPV欧尚A800,并于7月31日以一场十一城联动的全国车友粉丝“大轰趴”形式燃情上市,丰富的动力组合与细分配置让它颇具竞争力,所以今天这篇文章就为大家分析一下,不同组合间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20款车型配置为何就推荐它






车身尺寸在同级表现如何?






长安欧尚A800采用的是2+2+3座椅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同时在内侧配有可折叠的独立扶手,而第三排在座椅每个位置都提供了三点式安全带与可调节头枕,所以它在每个座椅的舒适性上都挑不出任何毛病。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