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五星安全状元练成记 访启辰技术中心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7 7:4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7月3日,2017年第二批C-NCAP安全碰撞结果公布,启辰T9以58.5分的优异成绩取得了自C-NCAP在2015年新规公布以来最好的成绩。在看到这个成绩后,相信不只是我很好奇为什么启辰T90能拿到这个成绩,官方的解释是它拥有ZONE-BODY高性能区域车身结构,但是读理科的我总是会抱着没有亲眼见过试验不相信的歪理,刚好这次启辰邀请了一波工厂参观,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启辰究竟是怎么做试验的。



惊讶但不出意料的成绩



“T90能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58.5高分绝非偶然。稳定的驾驶辅助系统、人性化的智能预警系统、高强度车身设计等多重安全配置加成,以及研发团队对细节的精益求精,一同造就了T90高安全性能。”技术中心启辰品牌开发总监姚斌讲到。


“在设计这台车的时候,我们都是以最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而且我们与日产共用生产平台,可以说我们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再针对中国市场做针对性的调整,能取得高分这点我们是非常有把握的,只是没有意料到会这么高。”



在进入实验室之前,技术中心的工程师们为我们从原理上认识了启辰T90取得高分的秘诀,由于有些核心构造是厂商不会公开的,所以我们简单了解了一下大概。









生产一台汽车,并不是简单地把所有零件组装起来,其中涉及到很多东西,每一个简单的部件都有他的独特的设计故事,造型设计、成本经济、装配简易程度等等都要考虑,而且最关键的一关就是要考虑到安全问题。每一个部件都要经过非常严苛的安全试验,确保在极端情况下不发生意料之外的事情。接下来就一起去启辰的实验室,看看他们是如何做试验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