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X50曝光 照搬概念车设计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 16: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菲尼迪QX50目前以国产形式在华销售,其全新一代车型的概念车已经在2017年北美国际车展中发布。网通社从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QX50谍照,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大量借鉴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同时内饰方面豪华感有所提升。全新QX50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首发,并于2018年5月上市。





全新一代QX50基本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特点,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流畅感,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品牌辨识度极高,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带有镂空的进气口。头灯组设计保持家族风格,十分锐利,LED光源的加入也保证了应有的科技感。



车尾部分,英菲尼迪全新QX50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尾灯中间预计与概念车相同,采用桥形镀铬饰条相连。尾门两侧翼子板处开口设计与车头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的扁口式镀铬排气。





全新QX50内饰同样借鉴概念车设计,分层式的非对称中控台凸显出很强的设计感。大量镀铬装饰的加入也使内饰整体豪华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两块大尺寸液晶屏,从此前概念车来看,两块屏幕将分别用于显示行车信息与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