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前7月售1.48万辆 增长6.4%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1 7:1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英菲尼迪旗下目前拥有中型轿车Q50L与中型SUVQX50两款车型。今年上半年,企业累计销量为12,811辆,较去年同期的11,672辆增长9.76%,市场表现较为稳定。网通社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东风英菲尼迪今年1-7月累计销量达1.48万辆,同比增长6.4%。




凭借Q50L与QX50的稳定表现,截至7月底,东风英菲尼迪累计销量得到小幅增长,月均销量维持在2千辆左右。在产品方面,除了对现有车型进行改款升级,未来东风英菲尼迪还将推出全新一代QX50,交由东风日产大连工厂进行投产。



从全新QX50概念车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上保留了此前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特点,车头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保险杠处增加了带有镂空进气口的下护板,同时保险杠两侧的开口尺寸更大。整车造型棱角分明,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极富动感的大灯让人可以一眼看出这是一款英菲尼迪的产品。(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全部评论(3)





AnJela秃缥


12小时前


我朋友想买来着,可一浙江竟然只有杭州有,哈哈


收起回复


0





Wlai-Allen


13小时前


广播天天播被退网


收起回复


0





KeVin先生


14小时前


慢慢来,不要急,不要烂大街!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