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别克7月销量迎来双增长 中高端车型表现抢眼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7 6:0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今年7月份,别克品牌批发销售76,926辆,同比增长36.6%;零售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四成。虽说车市环境逐步回暖,但并未能完全摆脱疫情影响,那么别克是怎么在第三季度取得开门红的呢?



高端MPV地位岿然不动


根据资料显示,别克GL8系列7月销售17,075辆,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而且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同比增长了40%、环比则增长了10%。GL8系列车型再一次站在了合资大型MPV市场的巅峰,而且在30万元以上大型MPV市场中稳占半壁江山,今年前7个月已累计出售67,382辆。





高端MPV市场这块大蛋糕,吸引了不少GL8的竞争者,比如上汽大众威然。虽然威然顶着“大众”的光环,但它依旧无法撼动GL8在这个市场中的位置。此外,从今年4月开始,别克GL8家族陆续换新,在产品力上得到了大幅升级,从而增强了整体的竞争力,让其在这个细分市场中站得更稳。


值得注意的是,别克GL8家族推出了三个车系,分别为Avenir艾维亚、ES 陆尊以及陆上公务舱,各车系之间形成互补,能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其中,全新一代GL8 ES陆尊在7月销售7,584辆,牢牢占据了大型高档MPV的领军地位。定位更高的GL8 Avenir艾维亚系列,出售的四座旗舰和六座车型占比超过九成。各车系的优秀表现,成就了别克GL8在MPV市场中的地位。


“双君”突起 高端轿车开始发力





在轿车市场,别克品牌的“双君”家族开始发力,7月共销售19,048辆,同比增长213%。其中,别克君威7月销售13,309辆,环比增长11%,而同比增长223%;君越则同比增长191%。两款经典的轿车,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有着优秀的销量表现。



除了“双君”家族外,别克英朗在这个7月也有着稳定的发挥。在7月,英朗共销售17,305辆,前7个月已累计销售117,855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48V轻混动车颇受欢迎,而这款车型是这个价格区间内唯一一款合资品牌的轻混动车型,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较高性价比的选择。


此外,别克君越家族在7月底推出了新款车型,同时还新增搭载1.5T+9AT的君越552T豪华型,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容,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SUV家族表现依旧稳定





别克SUV家族在7月的表现依旧又好又稳,共销售20,551辆,同比增长32.3%,前七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02,962辆。其中,别克昂科旗的旗舰版及以上车型销量占比过半,Avenir艾维亚车型占比约16%,足以证明别克家族SUV的高端车型十分受欢迎。而别克昂科威7月销售近1.5万辆,同比两位数增长,同时还返销海外,进一步扩大市场。



此外,在7月底,别克推出了昂科威S系列,这款车型主打运动SUV,上市仅两天销量破千。精准的市场定位,让昂科威S成为了一支潜力股,为别克整体销量增砖加瓦。


新能源家族成为新增长点




在新能源领域,别克品牌已推出3款车型,微蓝家族7月销售1,501辆,其中微蓝6 PHEV上市仅一周便销售500余辆;而微蓝7纯电SUV在上市一周内,陆续收到订单,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众所周知,新能源市场是个增量市场,微蓝家族将是别克品牌一个新的增长点。


结语: 从别克品牌的销量上可以看出,Avenir艾维亚与GS子品牌正在发力,并且还在不断补全产品线。2020年是别克品牌的产品大年,不仅推出了多款重磅产品,而且还继续丰富高端车型,使别克的整体销售结构进一步提升。别克品牌取得了第三季度的开门红,随着品牌向高端化转型,相信别克品牌在下半年能够取得更好成绩。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