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深耕车主文化 名爵ZS星云计划正式启动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2 20:3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车主狂欢是MG延续几十年的传统,1949年起每年夏天全球车主齐聚英国银石赛道参加“MGLive!”,已经成为MG品牌独特的车主文化。而这一车主文化也随着MG品牌来到了中国,并即将得到“升华”。


网通社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ZS星云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进一步发展车友群体,延续MG自身的品牌文化。同时依托上汽集团的互联网基因,打造一个车主分享型社交平台,让更多的名爵ZS车主们走到了一起,使MG名爵的车主文化得以精彩再现。



MG车主文化在中国



MG名爵成立至今近百年,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车主文化,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单一品牌汽车俱乐部,来自全球的MG车主和粉丝每年都会聚在一起,分享他们的汽车生活乐趣。这一文化也随着MG品牌来到了中国,中国的MG车主分别在2014-2016年间完成了从上海到英国、温哥华到北极、成都到西藏等长距离车自驾活动,彰显了MG车主文化的不变魅力。


曾经因激情而聚,现在因科技与更多人相聚



今年3月,上汽名爵迎来了家族的新成员——名爵ZS,它是一台小型SUV,也是一台“互联网SUV”。据上汽名爵官方介绍,名爵ZS上市4个月已收获了超过3万车主的认可,其独有的互联网基因更是星云计划得以实施的基础。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名爵ZS星云计划是在传承MG品牌车主文化的基础上,依托名爵ZS的互联网基因,打造一个车主分享型社交平台,创新这一文化。过去MG用速度与激情把车友凝聚在一起,现在,名爵ZS依靠科技,让更多人在同一个平台里畅享分享之趣。”


名爵ZS的星空中,每名车主都是一颗星


据了解,星云计划平台能够即时完善功能,实时提供在线服务,并通过智能互联,网聚更多MG车主。此外,名爵ZS星云计划还囊括“MG名爵互联网赛道音乐节”、“码上行动”等一系列线下活动,让车主可以在车友会中自由分享经历并结识新朋友。



俞经民介绍到:在名爵ZS的星空中,每个车主都是一颗星,或是派对之星、畅玩之星,或是美食之星、旅行之星,他们各有异彩,光芒照人。星云计划就是把年轻的车主聚在一起,聚星成云。


全年不间断的“码上行动”



在星云计划众多线下活动中,“码上行动”算得上持续时间最长、覆盖面最广的。上汽名爵会为每台名爵ZS提供专属的车身二维码,消费者扫码就能了解全年不断更新的玩乐信息和活动福利,还能扫码赚积分、享受售后配件兑换、会员日特惠抢购、新客专享优惠价、机场接送、24小时道路救援、车辆事故协助处理等MG名爵俱乐部会员礼遇,全面刷新名爵ZS车主的出行模式。(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全部评论(19)





网事轻尘距


2小时前


打造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和新能源自主正向研发实力的上汽,具有上百年历史的英伦风品牌名爵,在中国落地生根为车主提供更多附加值产品,一刻的相遇会带来永久的快乐,就像星云一样!


收起回复


15





从筠泽


2小时前


上汽也是希望通过星云计划这种品牌活动,让MG名爵品牌的汽车文化在中国乃至全球不断地发扬光大,成为品牌基因的一部分,给自主品牌添砖加瓦


收起回复


0





安之若素虎


2小时前


可以说星云计划是上汽MG名爵品牌对MGLive!这种独特汽车品牌文化的一种传承发扬,能从中看到一代又一代名爵车主积淀下来的风格


收起回复


22





囫囵吞枣拱


2小时前


听说星云计划后续还有更多好玩的活动,对于名爵ZS的车主来说,这样的活动无疑是一种品牌福利,让大家更有“家”的品牌归属感


收起回复


0





耿已委耿扒浙


2小时前


作为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年轻、个性、运动一直是MG名爵的品牌基因,这次的活动对于具有娱乐精神的互联网原住民们简直是再适合不过了


收起回复


0





梦幻怎能成真囊


2小时前


现在年轻人就是喜欢热闹,喜欢高颜值,喜欢释放年轻,名爵无论是制造还是线下线上的活动都牢牢把握了这一条线,真正做到了以车主为中心,市场是会反映一切的


收起回复


0





闲云清烟各


2小时前


只有大企业才有实力用相同的价钱做出更好的质量,名爵车主俱乐部更是有百年的历史,里面可挖掘的丰富元素可想而知了


收起回复


0





萦绕孙剪史


2小时前


现在ZS的价格也很良心,以后每年都有机会参加这么高逼格的活动,物超所值了简直


收起回复


0





爱大本营藻


2小时前


MGCC确实很洋气,是现在全世界最大的单车品牌车友会了,反正我买了之后就没后悔过


收起回复


0





青春正好231


4小时前


上市4个月收获了超过3万车主的认可,这是星云计划得以实施的基础


收起回复


0


点击加载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