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能否延续H6的销量神话? 试驾新哈弗M6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1 19: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弗M6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来自老H6,数据上也完全保持一致,没有经过别的调校;另外与发动机匹配的两种变速箱分别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按变速箱。



M6的手动挡真的很好开,不仅挂挡一点不生涩、行程短,而且最重要的是还具有一定的吸入感;你也不需要紧张的控制离合,它的宽容度很高,不容易熄火或者闯车,力度也不算沉,开起来很舒服,一点也不累。




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确实不够抢眼,但是在自动挡上的感觉可能会更加明显,手动挡你可以更加自由的控制转速,来达到你想要的动力输出,其实开起来还挺线性的,涡轮介入的也不明显,起步时轻快的油门不会让你觉得有多肉,总的来说就是,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绝对够用了。






我觉得在10万元以下的自主SUV中,很难做到M6这样的行驶质感,不论是底盘带来的高级感还是对于噪音的隔绝和转向的质感,M6就是一台你开起来很轻松,也不会觉得它有多廉价的一款车,实属难得。


总结:



从产品实力上来说,M6已经无法和现在的一些新进产品或者自家的全新H6相比,即便是和老H6相比,除了外观之外也没有什么优势,所以它能不能延续老H6创造出的销量传奇,我并不知道,毕竟时代在进步,除了外观以外其他依然平庸的它,即便返老还童活力再现,也已经是年老之人。或许M6唯一的优势就是低廉的售价,和老H6在产品可靠性和实用性方面的所创造出的口碑,能吸引一部分年轻消费者为这些买单,也许它的目的就已经完成了;毕竟老大的位置当久了难免疲惫,一台车的生命周期也是有限的,说不定真的会有这一位置被接替的那天出现。(网通社 图/文/摄 李少晨)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