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截然不同的“贡品” 试驾1系三厢125i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1 13:3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什么说一辆车是贡品?此贡品非比贡品,中国作为四大古国之一,在历史中最鼎盛的时期便会有诸多周边小国向我们进贡。虽然也曾经历一些变故,但是通过我们的奋起与反击,如今再次日益强大。


如今无论是人们的生活水平还是生活需求都有了改变,也让更多国家再次对中国重视起来。德国BMW看出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便利用自身的与华晨宝马合资的优势特地开发了这样一款小车。



华晨宝马目前已经有了中型车(3系)、中大型车(5系)、SUV(X1)、多功能车(2系)几款国产车型,如今它们又多了紧凑级,日后对市场份额的占领更具优势。


作者介绍



正文



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就进气格栅而言,有的人喜欢新的设计,有的消费者更青睐于老款车型甚至经典款车型的进气格栅。我本人属于前者,我认为新的进气格栅造型上方有些上扬,两侧更加犀利能够更加突显运动感。












这款车是德国BMW设计师与华晨宝马设计师们共同为中国开发的车型,所以并不像是其它两厢版变三厢版车型一样。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