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朴实无华/以实用为先 试驾长安睿行S50

作者:徐跃翔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0 18: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能开”就好的初期阶段,国人用车需求早已经面向多元化,人们需要更高的配置、更有面子的设计以及更加广泛的用途,汽车早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汽车在中国也呈现出区域分化的现象。一线、二线城市消费者注重品牌、注重品质,在经济并不是太发达的四、五线城市很多消费者还是看重实用的表现,能够提供一定品质感的同时实用性并不打折扣,长安睿行S50就是这么一台接地气的新产品。





现如今很多国产MPV都是从微面升级过来,睿行S50也还是保留着微面的基因,前置后驱的形式便可见一二,但品质感却不可同日耳语。睿行S50推出三个不同版本,分别是倾向于物流拉货的S50V,商乘两用的S50以及更加运动化,动力更强的S50T,三个不同版本面向不同人群、市场,各有侧重。



从外观就看出它与微面不一样


现在自主品牌的设计真的是突飞猛进,GS8、吉利博瑞、CS75都有着不错的好评。睿行S50也一样,进步飞快,它的售价并不高,但却给人的感觉并不廉价。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在增添精致感的同时还迎合了时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全系车型前大灯组光源为卤素并带有透镜,这也是同级别车型最常见的配置,实惠且实用。









尺寸上睿行S50与竞争对手江淮瑞风M3相比,差距并不大,宽度和轴距方面占据优势地位。车尾设计并不抢眼,一副老老实实的样子,没有花哨的元素,一切以实用为主。尾灯并没有采用流行的LED光源,这或许是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