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灵感来自装甲指挥车 宝马X7 M50i特别版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23 6:1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由Manhart改装的宝马X7官图。该车基于宝马X7 M50i打造,命名为MHX7 650 Dirt Edition。外观方面,这款车受特种部队装甲指挥车的启发,针对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方面,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宝马X7 M50i打造,车身外有定制金属箔,表面黑色磨砂材质搭配3D铆钉,整体营造出硬派的效果。轮胎方面,这款车配备20×10英寸Black Rhino轮圈,搭配泥地轮胎。空气悬架也进行了升级,相同普通车型增加了约40毫米(1.6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478 kW),峰值扭矩920N·m,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290公里/时。相比普通X7 M50i最大功率提升21kW,扭矩提升120N·m。排气系统方面,这款车配备Manhart HJS系统,可降低回压并带有阀门控制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