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能否延续H6的销量神话? 试驾新哈弗M6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1 19: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年8月25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哈弗首款城市SUV正式上市,当然,那会儿哈弗还没有独立,也没人会知道这么一款普普通通的车,竟然成了连续的销量冠军。转眼到现在已经6年的时间,H6在6年没有换代的情况下,成为了国内汽车销售的一个奇迹。现如今,H6已经换代完成,那么来接替经典H6地位的M6,又如何呢?



哈弗全新M6在今天早些时候正式上市,其8.98-10.98万元售价区间和H6经典版基本重合,不过却与全新H6打开了错位,其最高配车型的售价才和全新H6的入门售价基本持平,所以可以肯定的是M6的目的就是和全新H6高低搭配,去面向那些对性价比和售价更为敏感的消费群体。




哈弗M6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都市型 8.98
6MT精英型 9.48
6AT都市型 9.98
6AT精英型 10.48
6AT尊贵型 10.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M6和全新H6二者采用了错位销售的方式,却和H6经典版的的售价完全重合,其实两者除了外观上的变动以外也并没有过多的区别,所以可以理解为M6面向那些喜欢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而H6经典版则面对那些相对稳重不激进的消费人群。





和老H6那种圆润而中庸的造型不同,M6的造型非常激进,尤其是前脸部分的设计,凌厉的三角形大灯和六边形格栅,再加上机舱盖上那几道锋利的肌肉线条,看起来挺凶的,进攻性十足,以我个人来说,简直比老H6好看了太多。




M6和老H6的车身尺寸也几乎相近,两者轴距也相同,所以可以肯定的是两者共享了大部分设计和部件,空间上的表现也不会有明显差异。





看完M6的外观,你就会发现其实这和哈弗现在的红蓝标是一样的,M6作为蓝标车型更加面向年轻消费者,外观运动而时尚,而H6经典则面向更加成熟一些的消费者,他们青睐于稳重的设计。这样相当于又给一款车打开了两个不同的受众人群,细分市场上更加细分,会玩。



作为家族中的次入门车型,外观配置上真的没有明显的缩减,除了轮圈以外你很难看出和高配车的区别,无论是灯组配置还是倒车影像、雷达、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或者无钥匙进入等等,应有尽有,很贴心的考虑到了购买入门车型消费者的心理因素。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