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众泰新能源前6月销量增6成 再推2款新车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3 9: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乘用车增长逐步疲乏的同时,新能源车市场却表现十分亮眼,今年前6个月销量同比增加33%,其中的众泰新能源表现更加出色。网通社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其6月份单月销量达到3,743辆,同比增长46.8%,今年1-6月销售1.3万辆,同比增长65%,目前已累计销售超过8.3万辆。2017年下半年,众泰汽车还将陆续推出云100S Plus、Z500EV等新能源车型。




在此前众泰汽车被“收购”的协议中,其将募集最多20亿资金,将全部用于新能源技术核心领域的研发,并建设试制及试验技术中心,涵盖产品试制、产品试验等方面。今年6月,众泰共销售出3,743辆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46.8%,上半年累计售出1.3万辆新车,同比增长65.38%。



众泰表示,作为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近年来,众泰新能源销量稳步增长,目前累计实现销售超过8.3万辆。其中,2016年众泰以众泰E200、云100S、大迈芝麻为“绿色先锋”,新能源销量突破3.73万辆,同比增长51.8%,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前列。



众泰透露,其还将在2017年下半年陆续推出云100S Plus、Z500EV等新能源车型。到2020年,众泰新能源汽车占比将达60%以上,实现让众泰新能源汽车走进千家万户的梦想。(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