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雷诺ZOE推RS高性能版 将于2020年发布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3 9: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期间,雷诺发布了一款ZOE e-sport概念车。近日,网通社从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了解到,雷诺计划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的纯电动汽车——全新ZOE RS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将基于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打造,预计将于2020年前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全新ZOE RS的整体设计风格基于ZOE e-sport概念车打造,车身加入一些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配有巨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此外,为了体现出全电动小型跑车的身份,新车还配备了20寸超大铝合金轮圈。





车身侧面的后视镜造型十分锋利,可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尽可能降低风阻。车身尾部,大尺寸的扩散器帮助气流快速通过车底,在高速行驶时为车身提供更大的下压力,让这个轻量化车身也能有很强的稳定性。此外,为了给车身减轻重量,工程师在造车的时候将车辆的后排采用了轻量化座椅材质,使得整车质量仅为1,400公斤,其中包括450公斤的电池组。



动力方面,作为高性能版本电动汽车,全新ZOE RS车型最大功率为34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640牛米。据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的动力数据推测,新车将搭载一块蓄能40千瓦时的电池作为动力源,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需3.2秒,并可以在10秒之内加速到210公里/时的最高速度。(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