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宝来搭全新1.5L发动机 油耗仅5.9升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0 21:3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来是一汽-大众旗下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6升自然吸气与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大众宝来将搭载一台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并有望替代现款1.6升发动机。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单横幅蜂窝状进气格栅,配以两侧不规则大灯组,整体突显年轻、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大众宝来将搭载一台型号为DCF的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



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单横幅设计,两侧折角样式的前大灯造型新颖,内部采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带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的大灯组合)更显犀利。机盖上的两条棱线与保险杠和雾灯配合,组成“X”造型前脸,让宝来更具冲击力。



新车车身侧面一条腰线延伸至尾部,整体拉伸了视觉重心,更显修长。宝来的尾部设计感很强,线条较为犀利,并与两侧尾灯相融合,尾箱下方整体呈现出字母“V”造型,两侧尾灯运用多处折线设计,“e”形LED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