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北美总部在得克萨斯落成 获特朗普称赞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7-9 15:5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7月7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6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向媒体展示了汇集美国主要子公司的“北美总部”。到2017年年底将有包括上千名新员工在内的约4000人在此工作,成为一大基地。投资额约10亿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称赞了该笔投资,并称“将为丰田在美业务的成长提供支持”。


负责丰田北美业务的专务执行董事詹姆斯 伦茨在6日的典礼上表示:“通过‘一个丰田’战略可以更好地开展合作,能迅速应对顾客需求。”



在日本汽车厂商赚取丰厚利润的美国市场,新车销量到去年为止连续两年创下历史新高,但近期销量已开始显现疲态。随着经营环境的恶化,促销费用呈现上升趋势。


市场上,消费需求正从轿车转向SUV及皮卡。将销售和生产的决策部门集中到北美总部可以使两个部门建立起协同机制,从而迅速增加畅销车型的产量并投放市场。


北美总部在中央广场周围建有7栋建筑物。除办公楼外,还有大讲堂和健身设施等。电力约3成采用太阳能发电,其余约7成来自风力发电。


特朗普今年1月点名批评了丰田的墨西哥新建工厂计划。不久后,社长丰田章男宣布今后5年将在美国投资约100亿美元,对北美总部的投资也包含在内。【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