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 今明两年集中增换电设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10 6:1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位于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的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值得一提的是,蔚来将与合肥市建投集团下属合肥充电公司合作推广建设换电设施,并于2020、2021年集中新增换电设施,目前已初步选定首批拟建的20座换电站地点。



同时,在蔚来中国总部大楼一楼,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正式启动。李斌表示:“蔚来中国将努力为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参与国际竞争,打造世界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2016年,蔚来发布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的EP9,并创造了纽博格林北环等国际知名赛道最快圈速纪录以及最快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2018年6月28日,蔚来开始正式向用户交付智能电动旗舰SUV蔚来ES8;2018年12月15日,智能电动全能SUV蔚来ES6正式上市;2020年7月24日,智能电动轿跑SUV蔚来EC6正式上市,并于2020年9月25日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