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半年稳增 售61.8万辆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7 16:2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中国乘用车市场进入“微增长”时代,一汽-大众则一直带领旗下大众和奥迪品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稳步前行。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7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共销售新车871,845辆,旗下大众品牌销量为618,210辆,超过去年同期的597,098辆,增长3.5%。





一汽-大众2017年上半年共销售新车871,845辆,旗下大众品牌销量为618,210辆,同比增长3.5%。




从2017年6月单月销量来看,一汽-大众含奥迪进口车在内的多个品牌,共售出151,721辆,同比增长1.8%,大众品牌售出新车100,070辆,同比增长1.9%。


单车销量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规划



此前,我们曾获得速腾1.2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在外观设计上,1.2T速腾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家族化的进气格栅链接两侧大灯,大灯组内部采用的依旧是卤素光源,但新车上市后可选装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新车尾部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现款分体式LED尾灯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EA211系列1.2T发动机,较现款1.6升自然吸气车型动力有小幅提升。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1.2T车型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新车在扭矩方面比1.6升车型增加了45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将是一款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