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福特6月销量超10万破纪录 林肯劲增84%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6 17:0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汽车2016年在华累计销量超过127万辆,同比涨幅达14%,旗下三大品牌均有出色发挥。网通社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福特在华销量超100,00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15%,创造进入中国市场以来6月份最高销量纪录。其中林肯品牌同时创造最佳6月份销量和最佳单季销量两项纪录,今年上半年几乎为去年同期的两倍。




今年6月份,福特汽车在华售出超过10万辆,同比增长15%,创下6月最高纪录。今年第二季度累计销量超过282,000辆,较去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7%。




福特汽车2017年6月份在华销量
品牌 销量(辆) 同比增长
长安福特 70,021 9%
江铃福特 24,594 27%
林肯 4,165 84%
福特品牌进口车型 1,781 2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其中,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公司长安福特通过不断推出更多全新车型,6月份月度销量超70,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并创下该公司6月份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其中轿车车型更受青睐,福睿斯、福克斯、蒙迪欧和金牛座四款轿车合计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7%。



福特汽车在华另一家合资公司江铃福特虽然主要生产商用车型,但由于其乘用车领域力度的加大,销量也开始出现较大提升。今年6月份,江铃福特单月销量逾24,000辆,较去年同比劲增27%,并同时打破江铃汽车历史上6月份单月和第二季度两项销量纪录;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40,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8%。



此外,林肯品牌从去年开始也一直保持了稳定且高速的增长。今年6月份,林肯品牌共销售4,200辆,较去年6月份激增84%,今年累计销量近25,000辆,几乎为去年同期的两倍。其中,中型豪华SUV车型MKC依旧保持强劲增势,今年6月份销量突破1,400辆,同比去年劲增30%。随着品牌在华根基的不断扎稳,林肯也在今年3月份敲定了国产计划,并将于2019年下半年投产一款全新SUV车型,且仅供中国市场销售。


2016年,长安福特累计售出957,495辆,从近百万的销量中,也能看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未来,福特汽车将投资人民币13亿元,进一步扩展和提升其南京工程研发中心的车辆工程开发和测试能力。此外,福特汽车将新投资2.5亿元人民币,在南京工程研发中心新建第二个动力总成实验室,用于先进动力总成产品和动力总成技术的开发。(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