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RX推七座长轴版 今年10月发布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4 15:0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X是雷克萨斯旗下中大型SUV,目前在售的为五座版本。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雷克萨斯RX将推出七座长轴版车型,新车将于2017年10月27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新车未来将引入国内销售。





雷克萨斯母公司丰田汽车公司注册了RX350L和RX450hL商标,并在国内注册了RX450hL商标,为旗下车型RX新增7座版本,新车车身长度将增加160毫米至5,050毫米。新车将作为沃尔沃XC90、奔驰GLS和宝马X7的竞品车型,2018年1月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新一代LS 旗舰轿车 年内
全新LC 跑车
新款NX 中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根据雷克萨斯的新车规划,年内将再推3款新车,含全新一代LS、新款NX以及全新一代LC跑车。其中新款NX最快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此外,雷克萨斯将推出全新小型SUV——UX,新车基于2016年巴黎车展发布的UX概念车打造,将推出UX200、UX250和UX250h三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5升、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升混动系统三种动力选择。(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