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曝雷克萨斯新一代GS 外观设计不再激进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0 13:2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在中大型车领域布局了ES和GS两款车型,前者更舒适,后者更倾向运动。此前曾有传言称雷克萨斯将停止生产GS车系,不过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疑似新一代GS在纽博格林测试的谍照,外观造型大幅改动,整体造型相对中庸,更容易被多数人接受,测试车还搭载了混动系统。




谍照车型隐藏在伪装贴纸下面,很难看出车型的细节,不过雷克萨斯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在这台测试车上不是很明显,让这款车变得更加稳重,也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挡风玻璃顶部的传感器表明这款车将搭载驾驶员辅助系统。



车身腰线颇为平直,车顶线条缓缓滑落,与后备箱融为一体,尾箱边缘营造出小鸭翼,更加动感的同时也可以提供更优秀的空气动力学效益。双边共双出的尾排和低扁平比的轮胎都表明了这台车的定位依然倾向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后窗的左上角的黄色贴纸表示它是混合动力(安全法规要求)。



目前这款车的动力信息尚不得而知,作为参考,现款GS提供两种动力的混动车型,分别是300h和450h,前者提供2.5升L4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配置,后者则为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配合,最大功率分别达到238和362千瓦,传动系统则匹配集成了永磁同步电机和行星齿轮组的E-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