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雷克萨斯上半年销量超6万辆 同比增31%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6 21:1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雷克萨斯经营法则”的深化落实与品牌力的提升,使雷克萨斯在销量上一直处于稳定增长态势。企业2017年1-5月累计销量为49,899辆,同比增长33%。随着6月的结束,企业也顺利通过了“期中考”。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今年1-6月,企业在华销量为60,511辆,同比增长31%。随着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的发布,雷克萨斯也正式在华开启品牌新篇章。





进入2017年以来,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一直保持稳定的高速增长。今年6月,企业在华销量为10,612辆,较去年同期的8,764辆提升了21.1%。其中智·混动车型的月销量为2,572辆,占当月销量的24.2%,展现了雷克萨斯混动车型在产品力上的优异表现。



今年4月,雷克萨斯正式公布全新品牌口号“Experience Amazing”的中文释义——“领未见 ・ 探非凡”,并为全混动科技赋予全新命名——智·混动。伴随品牌新篇章的到来,雷克萨斯将致力于从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进化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以至诚之心,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