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力争3.5%份额 雷诺每年在华推1-2款新车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0 13:2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9日,在武汉举行的雷诺品牌体验日活动期间,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厂商带来了两辆经典车型:Etoile Filante和40 CV。前者被人们称为“流星”,1956年的盐湖城,在5公里的距离中,Etoile Filante以平均308.8公里/小时的速度,打破了4项世界纪录。这项奇迹,由雷诺的空气动力学车身技术以及独特的涡轮发动机技术造就而成。除了这些传奇车型,雷诺同时还在商业领域创造自己的传奇,它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法国汽车集团。


仅仅是这样还不够,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François PROVOST)先生向网通社表示:“在中国,我们依然希望创造奇迹。雷诺的长期目标是占有3.5%的市场份额,就像我们在全球其他市场那样。我们计划每年向中国市场推出1至2款车型,这将丰富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产品组合。”对于中国市场而言,雷诺是个“新人”,但随着对品牌建设的不断投入以及新产品的不断推出,相信雷诺很快会达到这一目标。



创造销量新高度 得益东风雷诺良好的品牌体验



2017年1-5月,东风雷诺两款国产车型的总销量达到32,452辆,全新一代科雷傲和科雷嘉的销量分别为21,035辆和11,417辆。东风雷诺在今年计划完成“确保6万辆、挑战7万辆、争取8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若以6万辆计算,东风雷诺在前5月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54.1%。依此态势,东风雷诺在2017年完成全年销售7万辆新车的“挑战”目标不是难事。



那么在汽车市场微增长的大环境下,东风雷诺是如何保持高速增长的,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介绍道:“取得市场成功的背后,是东风雷诺不断挑战当下的开拓精神,是我们强大的产品实力,是稳步拓展的经销商网络,是我们优异的服务,也得益于我们良好的品牌体验。”



说到产品,雷诺品牌在汽车设计、汽车科技和汽车制造领域传承119年的深厚积淀。翁运忠在现场继续谈到:“东风雷诺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陆续投放了两款国产车型。我们在市场上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能掌握用户的需求趋势,它们拥有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和安心畅行的保障,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有激情、更轻松的品质生活。同时,赢得用户信赖是东风雷诺能实现成功和持续引领的根本。”


长期目标:占有中国3.5%的市场份额




福兰先生认为,雷诺在中国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 主要在于通过三大支柱,确立了品牌差异化。而这三个品牌支柱,已经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科雷傲、科雷嘉、卡缤,以及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Espace车型上完美地展现。


通过三大支柱在中国确立品牌差异化



支柱一:“悦心设计”,这让雷诺的产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从两款老爷车到目前在售的车型,都展现了雷诺品牌独特而悦心的设计。福兰先生以40 CV为例,这辆车不仅以其速度而闻名,更被视为20世纪20年代品牌旗舰车型和雷诺豪华的象征。



支柱二:“暖心科技”,这方面雷诺希望能够更好地关爱他人。创立之初,雷诺便致力于让汽车生活更加轻松。1899年,雷诺生产了世界上第一辆轿车;1977年,雷诺集团为F1推出首款涡轮增压汽车。涡轮增压已经成为现在高性能和大排量公路汽车的标配。



支柱三:“安心畅行”。百年来,雷诺不断通过创新技术为汽车安全行业制定新标准。雷诺是第一个在拉古纳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评价的汽车制造商。今天,雷诺销售的22款车型都取得了5星安全评价。


拥有全球标杆质量的东风雷诺武汉工厂


相关阅读: 《探访东风雷诺总装车间



东风雷诺武汉工厂于2014年1月破土动工,这座包括整车工厂、动力总成工厂和研发中心的综合性工厂仅仅经过两年时间便建成投产。武汉工厂完全以品质为先,其品质保障流程也严格遵循雷诺的严苛品质标准。该工厂占地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其中,工厂总面积达到129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树脂、总装、铸造、机加、装配这8个车间。目前,已建成的一期工程规划年产能为15万台。并生产科雷嘉和科雷傲这两台车型,未来,二期工程建成后,工厂的年产能将扩展至30万台,更多车型将会在这里进行投产。


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有哪些大事记?



扩展网络建设 年底有望达到200家经销商规模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表示:“如今东风雷诺在全国的销售网点超过160家,今年年底将达到200家,完成对主要市场的覆盖。与此同时,经销商服务也在不断升级,自2009年起,‘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服务便全面启动,旨在为中国的用户打造“安心、贴心、放心、关心”的全面服务保障。”


持续深入企业社会责任



为了让更多中国用户认同雷诺的品牌精神,东风雷诺的品牌推广也在不断升级,并持续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和武汉马拉松赛事的携手,到今年4月在F1赛道的品牌之夜,再到今天的品牌体验日,相信这一系列的品牌推广举措,能让更多有激情、有梦想的用户产生共鸣。


两款进口车型即将上市





两款新车将于年内将上市
车型名称 级别 时间
ESPACE MPV 9月份
塔利斯曼 中大型轿车 年底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年已经过半,但雷诺还将在下年半为我们带来两款进口车型。其中,旗舰级MPV车型ESPACE,计划在今年9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这次来到国内的ESPACE,采用了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方式,第二排座椅布局也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另外,中大型旗舰级轿车塔利斯曼也会在年底正式引入国内。2款新车上市后,将帮助东风雷诺冲击8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