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林肯新款MKX谍照曝光 或搭9AT变速箱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30 5: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布局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重要车型,林肯汽车于2015年正式推出全新MKX,而最新的2017款MKX也于3月份正式上市。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新款MKX谍照,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设计,但有望换装林肯最新家族设计前脸,此外,新款MKX或将搭载一款9AT变速箱。据悉,新车预计今年年底发布。




该路试车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依稀可以看见大灯疑似采用双层式分体设计,前进气格栅或将采取一体式布局。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MKX在外观上基本还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根据林肯其他车型的更新规律,可以看出,新款MKX也有望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7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为18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78牛米,而高功率2.7T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4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最新的9AT变速箱来取代现有的6AT变速箱。



新车上市后将依旧可以使用林肯车主应用(MyLincoln Mobile App),车主通过智能手机或移动设备可以随时查阅车况,实现远程车辆基本控制功能,并自由管理车辆的应用授权。林肯车主应用包含丰富应用程序,包括查阅电子版用户手册、接收车辆保养提醒及建议,并在必要时联系最近的林肯中心。(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