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年轻人的福音 实拍新骏派D60手动舒适型

作者:许珈艺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8 7:1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一汽夏利是国内最早进入广大家庭的主力车型之一,在当时,拥有一台夏利车几乎是每一个家庭的梦想。现如今,夏利系列已然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被大家所遗忘。虽然天津一汽后来更新推出了夏利N3、N5,但在SUV当道的大环境下,拥有一款拿得出手的产品才是企业生存的王牌,而新骏派D60就是这样一张“王牌”。



2017款新骏派D60已经在上个月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5.69-8.99万元,新车的整体售价相对2016款都有了降低。在购车主力越来越年轻化的背景下,“高大上”的外观显然成了一款车被选择的重要因素。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新骏派D60 1.5L手动舒适型(指导价为6.29万元)能有怎样的表现。
























总结:如果一款家用代步车,既有不错的颜值和配置,内饰做工足够精致,又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同时起售价格不到6万,那我们还能再要求它什么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