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名爵新紧凑级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8月亮相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6 13:2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汽乘用车陆续推出了荣威RX5、i6、名爵ZS等新车型,2016年销量也取得了同比翻倍的好成绩。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名爵全新紧凑级轿车谍照,新车或是代号为IP32、定位为A+级的互联网轿车,有望于今年8月份的成都车展中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外观造型十分流畅,前脸采用名爵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粼动骑盾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内凹的网格设计,品牌标识位于中网正中,很好的突出了车型的运动感。大灯组狭长,车头凌厉而不失气势。


尾部采用了溜背式造型,线条缓缓滑落后与尾箱融合在一起,更显车身修长。谍照车型打在了双色五辐轮辋,造型与车身配合的相得益彰。



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名爵这款车为突出运动性,将搭载1.5T发动机。这款1.5T发动机在荣威i6上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将沿用荣威i6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至于会不会采用更为运动的调校,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汽乘用车最近推出的RX5、i6等车型搭载了斑马智行的系统,通过互联网让用车更加简单,未来名爵品牌也将发挥上汽在车载系统方面的优势。从曝光的最新的产品规划图来看,名爵将推出两款“互联网标签”车型,其中ZP11 MCE定位为精品互联网潮车,IP32则定位为一款紧凑型互联网轿车。从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IP32将有望于今年8月成都车展亮相。(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