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三年等一回的疯狂 抢看变形金刚5那点事

作者:唐佳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3 8:1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烂片的底线到底在哪里?国产电影没见一个比着一个的好,反而网络评分是一个比一个低,前两天冯小刚导演说到:为什么中国会有这么多烂片,还是因为有观众为这些烂片买票,让烂片挣钱,所以才会越来越烂。很多小伙伴肯定一脸懵逼,这个汽车网站怎么说起影评的事了。没错,因为咱们今天来说的就是以汽车为主角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虽然这部电影在国外差评如潮,但就像冯导说的,这届观众不行,依然会为《变形金刚5》买票。



其实作为一个汽车频道编辑,在感叹汽车大片的同时,也感受到时代的变迁,从最初的一代“大黄蜂”科迈罗,到后来几部中不断升级的科迈罗,能看到汽车世界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断犀利的外形和更多高科技的配置。


擎天柱






擎天柱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永远的主角,在变形金刚5里却被不明力量控制,开始攻击大黄蜂。在“变5”中,使用了西部之星5700XE。在电影中采用了经典火焰涂装,视觉冲击感格外强烈。该车搭载14.8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匹马力,匹配12挡变速器。


大黄蜂







贯穿剧情的绝对主角大黄蜂这变5中拍摄使用车辆依然是科迈罗系列。科迈罗SS,黄色的车身辅以武士黑车身涂装,让它的战斗力爆棚。凶悍的前后包围搭配锐利的前大灯,赋予了“大黄蜂”十足的气场。张牙舞爪的外观之下暗藏着一台最大马力461匹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夸张的动力参数下,让这台猛兽仅需4秒就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路障





相信看过前几部的小伙伴一定对影片中一辆警车印象非常深刻,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各种横冲直撞的视觉冲击,而且是反派中的颜值担当:路障。所以这种需要透漏着力量感的车辆一定非美国肌肉车莫属,影片中扮演路障的是福特GT350。野马GT350R搭载5.2升V8发动机,数据上比GT350更激进,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


漂移





第四代中惊艳了所有观众的布加迪威龙被取代,一辆奔驰AMG GTR继续扮演漂移这一角色。奔驰AMG GT R搭载4升双涡轮V8引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碳纤维挡泥板、实用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套件、轻量级排气装置和配备粘性轮胎的新式车轮。它曾在纽北以7分10秒09的成绩超越保时捷918Spyder。


准星




同样是第四部才加入的角色:准星。准星的原型来自雪佛兰科尔维特C7 Stingray“黄貂鱼”跑车。刀锋版的车身造型及浑身上下裸露在外的各种空气套件是它特殊身份的象征。它装备的是一台6.2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60匹,峰值扭矩881牛·米,尽管发动机数据表现惊人,但实际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这样的成绩并不突出。


探长




这是在第四部变形金刚中出现的角色,探长的原型来自奥什科什防务军用战术装甲车。这台防务军用战术装甲车采用6X6的驱动形式,最大有效载荷4500kg,最大牵引负荷9500kg,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这台车使用一种名为JP-8的特殊燃料,它的性能与喷气式飞机的推进剂相类似。


全新登场



迈凯轮是英国超跑品牌,这次将会以未知身份在新片中首次亮相。蝴蝶门绝对是吸引眼球的利器之一。动力方面,迈凯伦570S搭载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78kW,峰值扭矩为657Nm。



在变5中的新角色:热破。作为大黄蜂的好基友出场,为了在造型夸张程度上不输给科迈罗SS,导演下大成本请来了大咖兰博基尼Centenario前来助阵,这款全球仅限量40台的超跑是为了纪念品牌创始人费鲁齐欧·兰博基尼诞辰100周年所打造。采用全碳纤维材质的Centenario车重仅1520kg,在最大马力为770匹的 V12引擎推动下,2.8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



西星4900外形十分狂野,充满视觉冲击力,拥有“北美最强壮的货车”的彪悍称号。车门之上有狂派的标记,彰显出西星卡车狂野气质和强大力量感。这将是袭击第一次在大荧幕前和观众们见面。


乐视超跑



据说LeSEEPro将在《变形金刚5》以霍普金斯座驾身份登场。作为乐视首款概念车LeSEE的升级版,炫酷的外形设计让人眼前一亮。LeSEE Pro采用全新外部线条设计,配备轻量化铝合金轮毂。在自动驾驶模式下,LeSEE Pro的方向盘将自动折叠隐藏,具体参数不详。(图/文 网通社 唐佳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