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V8的狂欢/科鲁兹的梦 雪佛兰赛道体验日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5 8:4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热爱TopGear UK,那么你一定熟悉一个叫做明星廉价车的环节,每集让不同的明星去到他们的机场赛道,驾驶一台普通家用轿车做出一个圈速来进行排名。我一直很好奇,驾驶一台家用轿车在赛道上狂飙是什么样的感受,直到现在,才有了一个机会。



TG从第8季开始廉价车就换成了雪佛兰lacetti,到国内来说就是我们的别克凯越,也可以理解为雪佛兰科鲁兹的前身。之前我曾经提过,雪佛兰作为美系车中最早提出全功能性车型理念的品牌之一,旗下有高实用性和全路况通行能力的皮卡SUV等,但它远不仅如此,雪佛兰对于运动的追求也从未停止,不仅有美式跑车象征的科尔维特,也有国民偶像科迈罗,更是有融入了运动基因的平民轿车科鲁兹,而这次,科鲁兹就和两位V8的前辈,一起在赛道上进行了狂欢。



相比于科鲁兹来说,科迈罗SS和科尔维特C7在国内算是绝对小众化的产物,甚至这两者都没有官方引入,想买?只能买平行进口,而且还都不便宜。虽然国内引入了科迈罗RS,但是一台2.0T的大黄蜂,撑死了算是一台年轻人的玩物和性能车,离美式肌肉跑车的距离还是太远。







科迈罗到现在也有六代车型了,其第五代车型因为大黄蜂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全球化的偶像,直至现在第六代车型,身上的肌肉元素被再一次弱化,身上每一个地方都充满了时尚和科技的元素,虽然凌厉,也确实好看,但感觉并不经典。








科尔维特在美国人心中的地位可谓是至高无上,虽然他们有肌肉车文化,但是科尔维特却代表着一种对于更高更纯粹的运动进行追求的精神,虽然没有福特GT那样至高无上,但也绝对是美式超跑中的国民英雄般的存在。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