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科迈罗明年初亮相 4款车型谍照曝光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7 19:3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科迈罗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目前已发布六代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雪佛兰科迈罗中期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参与路试的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科迈罗新1LT、SS、SS敞篷版和ZL1,新车将于2018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中新款ZL1变化最小,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新款1LT车型最明显的变化体则现在轮圈上,对原本传统五辐式设计进行了一些改变,使其更具侵略性。此外,新款SS和SS敞篷版外观变化最大,预计在前脸和尾部位置的造型会有所调整。内饰方面,预计这四款车型均将借鉴凯迪拉克ATS所采用的技术。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科迈罗SS和ZL1的动力系统将得到提升,传动系统中,新款科迈罗全系车型将匹配现款ZL1所采用的10速自动变速箱。此款变速箱由通用与福特合作研发,并且在2018年以前将应用至通用旗下8款车型。


此外,新款科迈罗还有望推出Z/28车型,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超越现款车型的376kW。Z/28是科迈罗家族中更偏向赛道调教的高性能车型,其定位也将比科迈罗ZL1更高。(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