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款秦EV300售16.99万起 增220V电源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7 19:3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亚迪生产的秦EV300拥有着先进的电池技术,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比亚迪秦EV300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59-25.59万元。以北京市为例,这款车可享受共计6.6万元的补贴(国家补贴4.4万元,地方补贴2.2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9-18.99万元。





比亚迪秦EV300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精英型 23.59 16.99
尊享型 24.59 17.99
旗舰型 25.59 18.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款秦EV300与现款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处融入专属的蓝色元素,其充电接口位于车头LOGO后方。头灯采用了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全车共有4个摄像头,支持全景影像功能。车尾的贯穿式尾灯是秦的特征之一,极具辨识性,而右下角的EV标识也证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进入车内,最惹人注目的就是中控的大屏幕了,现款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让连接手机更加便捷。车载系统将大部分功能整合,让新车中控操作台相比现款大幅度简化,看起来更加清爽。新更换的顶部带有篆体“秦”字样的电子挡让车内豪华程度进一步提高。



新款秦EV300车内增加VTOL 220V放电功能,可以将车变成一个大号的移动电源。新车还针对360°全景影像系统、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等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这款车仍配备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电机,并匹配有47.5千瓦时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