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众泰SR9变形版预售17.98万 换专属LOGO

作者:刘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7 7:4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变形金刚5》带来的机械热潮褪去,留下的是汽车文化的持续升温,针对这一影视热点的文化周边层出不穷,汽车行业也不例外。网通社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SR9变形版预售开启,预售价格17.98万元。新车外观融入《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的部分经典元素,内饰呼应主题设计风格。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SR9变形版外观设计充分借鉴《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的经典元素,整体造型激进,亮黄配色显眼。新车“鲨鱼式”前脸搭配梯形进气格栅,贯穿式腰线延伸至车尾,侧裙下围银色亮条装饰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车身前翼子板、轮毂盖、方向盘Logo均带有变形版标识,其徽标由众泰“Z”形车标演变,创意灵感借鉴符号“∞”。


车侧“鲨鱼腮”与搭配亮黄刹车卡钳的运动造型轮毂都流露出浓厚的“性能范儿”,彰显其运动中型SUV定位;后扰流板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视觉效果出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外观主题相呼应的设计风格。黑白搭配,穿插亮黄色缝线,车厢内主体黑色饰板搭配银白皮质面料,副驾前方钢琴烤漆营造豪华车厢氛围。Nappa真皮座椅主驾椅背带有“SR9 DEFORMATION”刺绣标识,中控台上方罗盘烘托出战斗氛围。


新车配有全景天窗,尺寸为1258*857毫米。同时还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启停、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盲点监测、后感应门等配置,众泰自主研发的“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也加入其中。此外,采用专属Logo样式的车侧迎宾灯在夜间车门开启时效果醒目。



动力方面,众泰SR9变形版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