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究竟10万元有何差距?试驾传祺GS8四驱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5 10:2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广汽传祺GS8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了,但众所周知的是前期能买到的只有两驱的版本,四驱的版本在近期才开始供货,此次有幸的收到了传祺的邀请,试驾四驱版的GS8,刚好我在前不久试驾了丰田汉兰达,趁着感受还在,看看相差10万的这两个车有什么不同。







GS8的车身尺寸与同级别的汉兰达相比互有胜负,但是差别并不大,所以在内饰空间和行驶品质上有可比性。在此之前我试驾的是30.28万元的汉兰达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导航版,而此次试驾的是19.98万元的传祺GS8 320T 四驱豪华智联版,两车在裸车价已经达到了10万元的差距。


·外观:第一眼便无法抗拒











小结:


GS8的成功离不开它成功的外观设计,很多人买车都是源于第一眼的感觉,GS8能给绝大部分人第一眼比较好的印象。在外观的配置上,GS8也比较丰富,有无钥匙进入、全景摄像头、侧方盲区摄像头、前后8雷达、全LED大灯,提升日常行车便利性。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