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进化后越发运动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85T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7 8: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上海车展上雷凌推出了小改款车型,在1.2T代替了从前的1.6升的发动机后,这台1.2T车型在这次改款后也正是更名为185T车型。而更名并不是它的所有变化,更加激进运动的外观才是他吸引众眼球的一个点,相对老款它在外观上设计更加夸张大胆,这种张扬也同样是瞄准了年轻人市场。











新雷凌配备了全新的LED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该系统内集成了LED远近光一体光源、LED示廓灯,并具有根据环境光度自动开启、智能自动水平控制等功能。








年轻运动一直是雷凌表现的风格,相比卡罗拉它更能得到年轻人的青睐,全新的前脸让人看到了一丝大哥凯美瑞的味道,这样的设计也是想让丰田家族车型更有辨识度。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