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价格到驾控透着一股实在 试一汽奔腾X80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7 8: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什么是实在?我认为一个人的实在可以体现在他简单的为人处世、没有什么算计他人的心思,但一定要懂得什么是原则与底线;对于一个物品,比如说汽车,我认为它的实在可以体现为简单的使用、实惠的价格、舒适的驾乘等方面。



我认为本次试驾的奔腾X80就是辆很实在的车,本次我分配到的车型为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的自动豪华型,售价13.78万元,经销商优惠在1万元左右(优惠信息来自互联网且仅限北京地区,根据各地经销商价位不同优惠有所不同,仅供参考)。


作者介绍



带着问题看文章


问题1



外观亮点


一般介绍一款车总以常规开始,长宽高、新老对比、新车亮点。本次我想把亮点往前放放,因为它的亮点设计的比较用心。




(左下小图为老款)




(左下小图为老款)










外观小结


通过新老对比,我看出了车辆的改变,尤其是细节处的改变。虽然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是设计理念更先进、设计思路更现代,同时依旧保持着实在的造型,对于外观我很满意,接下来看看内饰吧。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