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价格到驾控透着一股实在 试一汽奔腾X80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7 8: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带着问题看文章


问题3



驾驶感受





或许是因为新车的原因,感觉变速箱的思维还没有完全适应变速箱,或者还没有完全适应我的驾驶风格。稳步加速它表现稳定,但是需要急加速或者急刹车再加速时,我认为会出现一丝顿挫,不过车辆整体动力爆发与高速巡航能力良好。





总结


本次试驾过程包含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山路以及场地体验。其中我最喜欢的环节应该是车辆在高速巡航时的状态,车辆的静音与行驶质感有着越级表现,甚至超过了某些成熟的合资品牌,这一点我十分肯定。


对于车辆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匹配我认为是新车的原因造成,日后我也会持续关注这一点,希望下次有机会体验一下过了磨合期的车。(图/文/摄 网通社 张越鹏)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