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XC60国内路试曝光 4季度在华上市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7 8: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已在3月份正式发布,随后量产车于4月底在瑞典的Torslanda工厂下线,新车的国产版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在华上市。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的国内路试谍照,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换装全新“维京之斧”尾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最新研发的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一代XC60尾部设计与海外版相似,全新的“维京之斧”尾灯在点亮后,光带向后备箱方向延伸的设计是尾部一大亮点,同时该设计不但使新车尾部层次感增加,而且辨识度又得到进一步提高。



新车前脸部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并配备“雷神之锤”大灯且“内眼角”与中网相连,中网则采用旗舰车型XC90相似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布局,与头灯组形成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时大面积的中网设计,也增加前脸立体感。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预计推出T5、T6不同动力版本,其中,T5车型搭载Drive-E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千瓦;T6车型采用的是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35千瓦。(谍照来源:新浪微博YRIOXX;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