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江淮瑞风S3限时下调价格 售6.08万元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7 8: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江淮汽车的当家花旦,瑞风S3投入市场后,月销量最高时曾突破两万辆。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6月3日起,江淮正式启动“夏”不为利,万元钜惠——瑞风S3盛夏双月欢乐购活动,综合优惠高达1.2万元,第三代瑞风S3全系车型价格区间整体下行至6.08-8.98万元。






瑞风S3 优惠信息
排量 车型 原售价(万元) 优惠措施
1.5升 手动舒适型 6.58

现金优惠5,000元, 送价值5,000元礼包


手动豪华型 7.08
手动豪华智能型 7.58
1.6升 手动豪华型 7.38

现金优惠6,000元, 送价值6,000元礼包


手动豪华智能型 7.88
手动智能互联型 8.58
CVT豪华型 8.38
CVT豪华智能型 8.88
CVT智能互联型 9.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江淮推出的限时优惠活动面向瑞风S3的9款车型,其中3款1.5升车型提供5,000元的现金优惠,并赠送价值5,000元礼包,1.6升的6款车型则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赠送价值6,000元的礼包。本次活动面向全国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瑞风S3的宝瓶口式三横幅镀铬饰条更加修长凌厉。头灯组有所收窄并与格栅连通形成开眼角式造型,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换装“獠牙式”造型,前脸看起来很有气势。



尾部方面,瑞风S3的尾灯间的贯穿式横向饰条,令整车尾部看起来更为宽阔。尾灯组细节富有棱角棱角,U型LED尾灯带极具辨识度。此外车顶行李架、扰流板、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排以及双色轮圈等配置使该车整体造型更加时尚。



第三代瑞风S3内饰造型十分年轻化,引入大量横向线条,配合悬浮式中控大屏、炮筒式仪表盘,视觉效果更佳。全系标配的中控屏尺寸达到了8英寸。同时,新系统除了可显示车载导航、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外,还支持百度CarLife,可实现与Android手机互联互通。



瑞风S3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峰值扭矩达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达14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