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五菱宏光首款SUV于7月上市 搭1.5升引擎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7 8: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五菱宏光S3是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旗下首款SUV,已于2017年4月正式发布。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了解到,五菱宏光S3有望7月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并采用2+2+3式七座布局。五菱宏光S3外观采用家族分体式格栅设计,前杠底部配有黑色饰板,整体显得时尚大气。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采用家族分体式格栅设计,前杠底部配有黑色饰板。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与车门下方线条搭配,让整个侧面显得层次分明。车尾部分,柳叶形尾灯设计新颖,后杠大面积黑色饰板与车头相呼应,配以下方银色护板,整体彰显运动。



五菱宏光S3内饰使用了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皮质包裹并搭配金属装饰进行点缀。悬浮式中控屏幕算是点睛之笔,下方空调控制旋钮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整体时尚大气。此外,新车采用2+2+3式座椅布局,为出行提供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2B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