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江淮嘉悦X4售7.28万元-9.98万元 购车优惠1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8 8: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27日,网通社从江淮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产品——江淮嘉悦X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28万元-9.98万元。与此同时,江淮嘉悦X4享有现金钜惠礼,可在指导价基础上立减1万元人民币,最终售价为6.28万元-8.98万元。






江淮嘉悦X4秉承江淮乘用车3.0时代全球化设计,以“钢铁X-man”为设计主题,整体厚实饱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鹰眼大灯集成了远近光灯,镶嵌在与格栅左右两侧,与格栅融为一体。另外,LED日行灯“回旋刀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L型刀刃高速旋转时呈现的动态光影。



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名为“星际之门”的尾灯设计,隐含着未来战士般的科幻感,整体尾部设计突出一种横向贯穿纵向延续的框架感。



尺寸方面,江淮嘉悦X4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2620毫米。也得益于长轴距的优势,使得车辆内部有着优秀的乘坐空闲,同时后备厢容积达到了520升。



内饰设计上,江淮嘉悦X4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25英寸悬浮中控大屏+超大触摸空调面板的造型,视觉效果相当富有科技感。



江淮嘉悦X4搭载了ADAS智能辅助系统,其集成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



另外,全系标配具备防夹功能的天窗,并支持远程/语音控制。J-Link智聆车联网3.5系统(5G/月的免费流量)+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也同样应用在嘉悦X4上,并带有移动车载KTV和自动恒温控制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采用DOHC直列四缸16气门结构,应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和i-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够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最大扭矩,且动力响应迅速,与之匹配的是CVT和6MT两套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陆宏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