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前5月销量超25万 同比增26.2%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 21:5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自进入2017年以来销量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其中今年1-4月终端销量超19万辆,增幅达26.1%。而在5月份,企业在销量上继续延续此前增长势头。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5月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今年1-5月终端销量已达到254,323辆,同比增长26.2%。





2017年开年以来,东风本田先是在1月份投放新杰德与新思铂睿锐·混动车型,随后又在3月投放了全新旗舰SUV——UR-V。一系列的新产品投放也使企业的销量一直处于稳定的高速增长。今年5月,东风本田终端销量达58,442辆,同比增长26.7%。



除新上市车型外,东风本田旗下第十代思域、CR-V与XR-V三款明星车型销量表现十分抢眼,其中新思域5月终端销量为13,478辆;CR-V为14,731辆;XR-V更是达到15,593辆。“三驾马车”的强劲表现也将带领东风本田挑战今年的65万销量目标。(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