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福特人事变动 Peter Fleet任集团副总裁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7 8:3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汽车近日人事调整频繁,从而加速业务转型。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及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先生于5月25日正式宣布退休,其职位将由Peter Fleet接任。




Peter Fleet先生将于2017年7月1日正式出任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除了负责管理福特汽车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运营及合资伙伴关系之外,接受任命后,他还将领导福特汽车在中国的业务运营,包括林肯品牌,福特汽车中国进口车业务、福特汽车在华的乘用车合资公司长安福特汽车以及商用车投资公司江铃汽车。


此前,Peter Fleet曾相继担任东南亚地区总裁、欧洲区副总裁长达30年,2015年12月1日他担任福特汽车亚太区副总裁,负责市场、销售和服务,同时被推选为公司高管。



萧达伟先生1977年加入福特汽车公司从事财务分析工作,曾在福特汽车全球多个地区和市场担任过一系列领导职务,包括福特汽车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区的执行总监,福特汽车欧洲区首席财务官和战略规划副总裁,福特汽车亚太区的首席财务官等。


在任期间,萧达伟先生领导了2012年至2017年福特汽车亚太和中国的业务。在他的领导下,中国市场成为福特汽车全球增长的重要引擎,在中国,福特汽车推出了前所未有的最具竞争力的产品线,新建了十家工厂,经销商数量翻番,并成功引入林肯品牌。(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