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正式上市 售10.98万起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2 11:4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丰田坚持推行小型车战略,旗下雷凌车系一直是企业的销售主力。如今,广汽丰田对雷凌进行了更新。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新款雷凌正式上市,共推出3种动力,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18万元。同时,广汽丰田针对雷凌双擎车型,增加了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延保政策。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2T 手动新锐版 10.98
CVT新锐版 11.98
手动精英版 11.68
CVT精英版 12.68
CVT领先版 13.78
1.8L CVT精英版 14.18
CVT领先版 15.28
CVT豪华版 16.18
1.8L 双擎 E-CVT精英版 13.98
E-CVT精英版天窗 14.18
E-CVT领先版 15.48
E-CVT豪华版 15.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款雷凌采用丰田KEEN-LOOK家族设计语言,发动机舱边缘镀铬饰条从车标向两侧延伸至大灯,进气格栅换装“大嘴式”六边形造型。格栅两侧圆形雾灯边缘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尾部中间配有银色饰条,与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相融合,且内部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最大的变化在于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圆形样式,仪表盘底色加入深蓝色,提高仪表易读性。此外,新车的挡杆造型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升涡轮增压或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