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将推纯电动小SUV 采用封闭式格栅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3 20:3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长安汽车电动化发展战略,未来十年,长安汽车将投入180亿元,在2025年前,推出30余款新能源车型。今年上海车展,长安汽车带来了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CS15纯电动版。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车申报图,新车整体外观与此前展出的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且长安“V”字车标以蓝色修饰,证明其纯电动车身份。





外观方面,CS15纯电动版沿用了燃油版的车型设计,但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并增加了不少新能源标识。基于电动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镀络装饰与CS15燃油版一致。新车在车标处以蓝底点缀,大灯处也加入了蓝色元素,彰显新能源身份。



CS15电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0毫米,轴距为2510毫米。轮毂方面,新车配备12英寸五幅轮圈。




新车在内饰部分也与燃油版车型一致,只是换装了旋转式换挡器。车内多出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包括方向盘上的品牌LOGO,让人眼前一亮。新车根据车型高低不同,提供不同的配置。高配车型带有全景天窗及昼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CS15电动版搭载了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的电动机,续航里程达300千米。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新能源EX260展开竞争,CS15 EV在续航上更占优势。(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广告

    广告